close

666娛樂城歡迎你~~~~《ID暱稱》ChrisDavis (工業電風扇) 《經濟狀況》小康 ($60361) 《登入次數》2178 次 (同天內只計一次) 《有效文章》2922 篇 (退:0) 剛泡好咖啡。對著電腦,路上無車無人,夜深無聲。沉默太久,傷害也太重,我想該是和 家清楚說幾句話的時候。 對於支持我或曾經支持過我的人,我必須先說聲對不起,你們的憤怒和失望,我了解,也 應當承受。之前不參選的決定 ,除了背離了大家的期待,更多人的情緒,我想很可能是來 自於無法理解,「CD搞什麼鬼?是不是膽小怕輸?」 我想,我雖然不是什麼膽大包天的人,但也絕不至於害怕怯戰。 這幾天我在板主發出徵求版主文章的時候,陷入沉思,思考猶豫到底要不要出來參選 後來一個禮拜出門一次,一次買一個禮拜的糧食時候,剛好隔壁患有失智症的阿婆突然走過 來握著我的手跟我說:「你一定要出來選,不然天公伯會不原諒你。」 聽到阿婆這句話我不禁內牛滿面,答應阿婆,我一定選給你看。 先說說我的政見吧,在這幾年的觀察之下,我發現666娛樂城板是一個富有高度素養的看板,跟其 他看板的風格截然不同,這裡充斥著各種棒球愛好人士以及對數據相當了解的板友,看到這 一次季後賽群魔亂舞的亂象,我感到相當痛心。 經過長考已經翻過板上從季後賽開始到結束的491篇文章之後,我對我心中的666娛樂城板已經有一 個漂亮的藍圖以及雛形了,但,不是只有我心中的藍圖就可以完成,還需要懇請各位板友 惠賜一票 我的政見就是「徹底改革666娛樂城板」,Make 666娛樂城 Great Again! 666娛樂城板的板風以及內容文章不容許費雯以及無意義文充斥,這傷害了板上大多數只想看優質 文章的優質板友們的權益,這種事情於天於理於情於法都是不允許的。

666娛樂城 10年信譽

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"不限遊戲館別"

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

天天續儲再送你10%


立即加入666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://ts.vip666.one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!!

LINE; fiona1218ya

所以我在此要嚴格管制666娛樂城板的文章素質,要讓這裡篇篇都是好文篇篇都是優文 討論球員的精神或是氣氛、激情這種虛無縹緲沒有科學佐證的東西一律水桶處理 我們要的是數據的科學佐證,請附上球員相關數據再發這樣才能讓看板文章越來越優質 發文前先想想自己這篇文章是不是夠優質,會不會是一篇費雯? 或許有人會說:「CD你自己還不是發費雯」 對,我承認,但是在批踢踢關機的這三天,我閉關思考,每天靜坐在電腦前刷新我的PCMAN 與此同時我思考,我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,想到之前發的費雯讓板面充斥著不良討論這點 實在是讓我心中對廣大只想看優文的優質板友充滿著愧疚 在此向各位優質板友道歉 對 所以我的政見很簡單 就是我們666娛樂城菁英訓練中心不歡迎垃圾以及費雯,我再說一次,我們只收菁英 沒有數據佐證的文章一律刪除,英文翻譯沒有超過一半的文章一律刪除 廢文一律刪除,讓666娛樂城板成為批踢踢最菁英的板,不像某些充斥著垃圾推文以及文章玷汙 優質板友們的眼睛以及汙染優質板友的思想,在板上發廢文,讓優質板友們看到了,這樣 我們要怎麼教小孩!!!? 這是一個實力至上主義的看板!!!! 歐對惹 我還會每天都開樂透,讓大家看球小賭一下更有樂趣 --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. Don't @ me please. by ithrow8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LB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tan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